close

       在一開始準備拍攝婚紗時,目標明確-就鎖定婚紗工作室,想拍一些有我們倆人自己風格的婚紗照,上網搜尋找了幾間合自己眼的工作室,加上我們的個性是不想要比較太多間,

頭昏眼花,外加沒有耐心,所以看個幾間就決定了吧!

      去到了我們鎖定的第四間工作室-綿谷結婚式,接待我們的人員是Mango,非常熱情+好聊啊,聽完Mango介紹後,誰知道我們就立馬下訂了,雖然綿谷的價格感覺起來比較

硬,沒啥彈性,但就這樣決定好了我的婚紗拍攝工作室。因為看了他們的作品感覺就是我們要的風格,婚紗禮服也都超華麗超美的,之後還可以一起討論做出獨一無二的謝卡和簽名軸。

       這篇我要分享當天拍攝的一些小小心得,原本很擔心那天會下雨,還好老天爺賞我們一個好天氣,早上8點開始由我最貼心的造型師-芸芸幫我做造型,當天的四個造型我都超愛超滿意的!想不到自己也可以這麼自然好看,完全是我要的風格

GetAttachment.aspx  

GetAttachment.aspx1  
       當然事前的準備溝通是很重要的,做足功課和攝影師、造型師討論,讓他們清楚我們喜歡和不喜歡的風格,這方面綿谷做的很好。拍攝過程也非常愉快,攝影師-凱納和助理也都非常細心+搞笑!注意很多小細節,讓我原本緊張不自然的表情都消失囉!拍攝過程非常順利,搭配意外驚喜的繡球花,走浪漫風!

GetAttachment.aspx3  

GetAttachment.aspx2  
       有時候挑工作室也是看感覺,每個人的訴求和喜歡風格都會不太一樣,但很慶幸我們挑到了令我們粉滿意的婚紗工作室,後來看到照片成果也很尬意啊,一整個是我的菜,走自然風,完全不做作,拭目以待我們之後的婚紗照分享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ly0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